現省30元!他「單點拼湊」豚骨拉麵 店員傻眼..掀正反論戰

▲他這樣子點拉麵現省30元,店員也傻眼。(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怨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貼出Line截圖,一名客人到新開幕的拉麵店用餐,結果竟「鑽漏洞」現省30元,吃到一碗價值90元的豚骨拉麵,結帳清單上列著「單點加麵15元、溏心蛋20元、叉燒肉25元」,直接拚湊而成,引起網友熱論,正反意見兩極。

「單點+單點+單點=一碗拉麵。」這樣的點餐方法讓人傻眼,有人認為客人貪小便宜的行為不可取,「服務業這種咖看多了」、「這樣點都不會不好意思嗎?」、「一家好好的拉麵店,活生生被他搞成加熱滷味攤,很會。以後單點湯頭要+120,看你多會」、「濫用文字遊戲的客人vs.沒有處理經驗的店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但也有人覺得客人並沒有錯,「合法的漏洞...所以這種要小心點,店家多寫幾句話,不會怎樣」、「說實在的,單點加麵如果沒有限制一定要有點主餐,他好意思這樣點沒什麼問題,倒是店家如果不能接受的話,菜單可能需要註明」。原PO也留言說,因為才剛開幕,新進員工沒有經驗,加上客人排隊等結帳,最後只能照做,以後「上有政策,下有對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