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一表演隊墜機 「金孔雀」余旭跳傘彈撞副翼..碎肉血灑空中

▲共軍表演傳墜機,女飛行員余旭殉職。(圖/翻攝自網路)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共一架八一空軍表演隊飛機12日傳出墜毀在唐山,微博帳號「不沉默的大多數」指出,雙座、前座的飛行員及時跳傘,男機師僅受輕傷,但後座女飛行員余旭跳傘失敗,不幸殉職。據了解,中國目前具有表演機飛行資格的女機師只有4名,死者余旭是其中之一。

綜合陸媒報導,今天在武清上空表演時,雙機滾轉相撞發生事故,墜落到唐山陳家鋪大楊鋪村西南地里。表演機型號 J10雙座,前艙飛行員跳傘成功,後艙女飛行員余旭跳出撞僚機副翼,跳傘失敗不幸死亡,她的身軀在空中解體,「無數堆碎肉和一個辨不出模樣的頭」。

從一段網友拍攝的影片中可以看到,飛行員的降落傘以及座椅掛在路邊的一根電線桿上,降落傘隨風飄舞搖擺。余旭1986年出生於四川崇州,空軍上尉,二級飛行員,現任空軍八一飛行表演隊中隊長。她也是中國空軍首批殲十女飛行員之一,有「金孔雀」美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