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1萬請打手!棒球意外K中她泣欺負 高中生買兇替女友出氣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北市內湖某高中2日傳出買兇傷人案!一名女同學因為被棒球K到,向同為高中生的男友訴苦,說自己被班上同學欺負,沒想到男友竟然大方拿出1萬元,唆使2名同學教訓對方。打手拿了報酬之後,真的依約持鋁棒尾隨被害人,在巷弄內毆打他。

▲「花一萬請打手」,高中生買兇替女友出氣。(圖/東森新聞/下同)

事情就發生在2日的下課時間,內湖東湖路巷內,徐姓學生獨自走在返家的路上,突然背後被人家拍了2下,轉過頭來,對方就用棍棒直接砸向他的頭部,當場血流如注,2名打手教訓完後,一句話都沒講就離開,因為他們只是收錢辦事。

這起糾紛的起因是,徐姓學生在下課時間玩棒球,不小心丟到同班女同學,引發她不爽,找另一所高中的男友抱怨。男友為了替女友出氣,竟然大方花1萬元買兇,找來2名打手,當天直接翹課,埋伏攻擊。

百貨超商內,2名高中打手在櫃台前要結帳,仔細一看,除了買1頂偽裝用的鴨舌帽外,竟然還有一根鋁棒,他們受人之託收了錢,鎖定徐姓高中學生,準備等下課後尾隨教訓他。

行兇過程全身包緊緊,就是為了躲避警方追查,尾隨被害高中生時,2名打手還不斷跟買兇的嫌犯確認身分。而幫女友出氣的高三男學生,家境富裕,自己經營潮鞋買賣,卻花錢託人教訓仇家,價值嚴重扭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