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突昏迷! 女兒載他狂飆闖紅燈 休假警鳴笛開道救命

▲父心肌梗塞昏迷,女兒闖紅燈飆車,警開道助送醫。

地方中心/南投報導

南投竹山61歲陳姓男子3日下午突然胸悶、冒冷汗昏倒,女兒在他送醫時因為心急,不斷超車、闖紅燈,當時正值下班尖峰時間,女兒開到派出所求救,當時剛好有一名員警休假回去拿東西,立刻開巡邏車一路鳴笛開道,15分鐘的路程只花5分鐘就趕到,順利救回陳男救回一命。

因為父親心肌梗塞失去意識,女駕駛踩足油門、小march一路狂飆,顧不得路口閃紅燈,她不斷變換車道超車,有縫就鑽,但路上車子實在太多,為了幫昏迷的老爸爭取黃金救援時間,她立刻把車開到派出所、衝下車求救(下圖)。

陳男表示,「我女兒看我全身冒冷汗,她很緊張,就沿途闖紅燈,開始要送醫,到延平派出所,看到剛好有警車停在那邊,就趕快拜託員警幫忙。」員警開著巡邏車一路鳴笛,女駕駛緊跟在後,終於順利抵達醫院,原本15分鐘的路程只花5分鐘。

當時情況危急的陳男,經過手術總算從鬼門關前被救了回來。「那位員警應該是下班了,他說不然他跑一趟,拿著鑰匙就趕快帶我們去醫院,所以這條命等於說延平派出所的幫忙,我這條命撿回來。」

平安出院後,他特地送上水果和感謝信,謝謝救命恩人(上圖,取自南投縣警局臉書)。南投延平派出所所長 張功武說,「為爭取黃金時間,他在安全的情形下用巡邏車開導引導,全力送往竹山秀傳醫院。」

多虧休假員警出手相救,讓陳先生保住一命,儘管員警說這是人民保母應該做的事,但陳先生一家人感恩在心頭,希望以後有機會能夠回報。(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