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救火被拖吊!警酸「誰叫你去支援」 義消領車…低頭看皮夾

地方中心/台南報導

義消不是人嗎?4日晚間臉書瘋傳一篇爆料文,稱傍晚台南東區發生一起火警,第一梯次發現火勢猛烈要求支援,轄區義消趕往,沒想到回來卻發現車子被拖吊,領車時員警還問「誰叫你去支援的?」讓弟兄們氣炸PO出當時全套裝備領車,卻低頭看皮夾的模樣,大嘆義務出生入死,卻落得如此卑微,引發熱烈討論。

▲義消頂著全身惡臭到拖吊場,落寞開皮夾。(圖/翻攝臉書)

臉書4日晚間瘋傳一張義消全副裝備前往拖吊場的照片,網友在爆料公社PO文,爆料下午5時許台南市東區崇德23街發生火警,第一梯次消防到場時,發現火勢猛烈,要求支援,轄區義消弟兄火速前往協助救災,沒想到勤務結束後,卻發現停在現場的車子被拖吊。

▼義消怒爆料:救火被拖吊,警還酸「誰叫你去支援」。

網友提到,義消弟兄當時全裝去拖吊場領車,在場的員警竟然問說「誰叫你去支援的?停紅線就是不對!」讓他們痛心大嘆「義消不是人嗎?義消該死嗎?他X的沒領薪無怨無悔的付出,去火災現場車子還會被拖吊!」紛紛標註市長賴清德,看看義消弟兄穿消防全裝去領車、還要被員警酸,這是什麼鬼政府啊!

PO文火速引發熱烈討論,破萬人痛批趁火打劫、「死要錢」,自願幫忙買單,認為法理外應該多點人情味,簡直就像自己人打自己人,甚至狂酸下次東區火災別指望義消救災,等找到車位都燒光了!有義消表示,弟兄全身都還是火場的惡臭前往拖吊場,後來致電議員幫忙協調才放行,領車出來,仍讓多名義消氣憤難平受到羞辱。

有網友認為,事情很一體兩面,可能是場誤會,違規車輛妨礙救災,不少義消則留言稱「我們義務為人民安全出生入死,我們很卑微?不~我們很驕傲,因為我們正在做酸民做不到的事」。

►救火被拖吊!低頭看皮夾惹哭網友 妻澄清:他在找義消證

▼PO文引發萬人怒轟,網友搶著幫義消買單。(圖/翻攝爆料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