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救火被拖車離奇「沒粉筆痕」!義消叩議員聚集 警調監視器

地方中心/台南報導

台南市東區崇德23街4日一場公寓火警引發爭議,義消救火完發現車子被拖吊,質疑車上有火鳳凰標誌,警方還硬拖、沒寫粉筆字,甚至到拖吊場還被酸「誰叫你去支援的?」弟兄們氣得找上議員圍場。目前雙方各說各話,警方決定調閱監視器徹底調查。

▲救火被拖車!義消叩議員聚集拖吊場。(資料照/記者林東良攝)

臉書4日晚間瘋傳一張義消全副裝備前往拖吊場的照片,網友在爆料公社PO文,爆料下午5時許發生火警,第一梯次消防到場時,發現火勢猛烈,要求支援,轄區義消弟兄火速前往協助,沒想到勤務結束後,發現停在現場的車子被拖吊,全副裝備去拖吊場領車,在場的警員竟然問說「誰叫你去支援的?停紅線就是不對!」讓他們十分痛心。

▼警拖車還酸弟兄,義消開皮夾…沒錢領車。(圖/翻攝臉書)

事件引發熱烈討論,吵得沸沸揚揚,被拖車的張姓義消受訪時表示,當時一聽到求援,立刻飛車前往現場,車停在火災管制區紅線,車上還有消防局的火鳳凰徽章,沒想到救災後車子竟然「憑空消失」,地面也沒看到粉筆字,詢問交管警員才得知被拖吊,質疑為何拖吊車硬要拖走。

頂著一身火場的惡臭味,義消全副武裝,搭乘機車道東仁拖吊場要領車,爭論間駐場的交通大隊警員出面協調,還酸他一句「誰叫你去支援的」,激怒其他弟兄,不滿聚集抗議,甚至有人致電市議員幫忙,後來交通大隊接到通知,因已經開單,拖吊場警員要求他領走罰單再申訴銷單才放行。

據悉,警方質疑,只要出示出勤或火災證明就會放車,不需要找議員圍場,製造對立。目前雙方各說各話,督察得知後已經調出全部監視器畫面,釐清事發經過,徹底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