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救火被拖吊!低頭看皮夾惹哭網友 妻澄清:他在找義消證

▲義消救災後發現車子被拖吊。(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台南東區日前發生一起火警,轄區義消趕往支援,車子卻被拖吊。弟兄們PO出一張身穿全套裝備領車的照片,其中低頭翻皮夾的身影惹哭不少網友,但當事人的妻子跳出來澄清說「他救完火還要去救車,低頭是在找義消證」,並無所謂沒錢領車之說。

台南市東區崇德23街4日下午5時許發生火警,第一梯次消防到場時,發現火勢猛烈,要求支援,轄區義消弟兄火速前往協助救災,沒想到勤務結束後,卻發現停在現場的車子被拖吊。網友將義消全裝去拖吊場領車,低頭看皮夾的照片PO上爆料公社,引發熱烈討論。

稍早,當事人的妻子也上爆料公社澄清,低頭看皮夾的動作並不是在看裡頭有沒有錢,而是在找「義消證」,因為他救完這場火警後,馬上還要去救車。不過,她向記者表示,「事情落幕,我只是澄清而已」,因此沒有意願再接受採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