嫩妹在捷運被指碰大腿 禿頭大叔:手掌摸才算性騷

▲一名嫩妹在臉書爆料公社po文,稱說搭捷運是被這名禿頭大叔性騷擾,對方竟稱:想和她交朋友。(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不少女性在搭乘大眾交通工具時,常會遇到色狼性騷擾;今(30)日下午一名女子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po文,泣訴自己昨晚搭乘捷運板南線坐在位置上時,旁邊坐了一位中年禿頭大叔,但對方的手指卻不斷地在自己大腿上游移,她氣得報警提告性騷擾。這名大叔竟說,「手指不小心碰到,整個手掌摸才算性騷擾。」

女網友表示,29日晚間7時左右,她從忠孝復興站搭乘捷運板南線往土城方向,自己當時背著包包坐在座位上,屁股只坐椅子的一半,也比較靠近右手邊的小姐。沒想到這名大叔坐下後,右手放在右膝蓋,嘗試靠近自己的左大腿。女網友還表示,「一開始我不想特別去誤會人,但因為之前搭公車和坐捷運有過被摸的情形,所以就趕快一直往右邊小姐那邊靠。」

沒想到這名大叔見女網友往右邊移去,他的右大腿卻愈張愈開,當時大叔左邊還有空位,空間不算太擠。只是他不斷靠近,女網友最後受不了轉身大罵,「你會不會太誇張阿?一直摸一直摸,是要摸多久?」

女網友氣得大按服務鈴,抵達江子翠站時,這名大叔企圖出站,她隨即請2名站務人員將對方攔下。最後員警到場時,男子辯稱「不小心碰到」,後來才改口說「我腳不舒服,手才會一直放在膝蓋上,妳看我走路還一跛一跛,我是因為腳不舒服,我沒有摸妳。」

女網友一聽反嗆,「你都腳不舒服了,還能做這樣的騷擾,還死不承認,不會覺得很可恥嗎?」大叔一聽又說「只是不小心碰到,不算性騷擾!」女方一聽更火大反問「請問那什麼算性騷擾?」沒想到大叔竟說「要整個手掌摸才算!」

警方見狀制止雙方爭吵,隨後帶到警察局做筆錄,事後員警告訴女網友,「大叔說他其實想跟妳做朋友!」女方一聽當場傻眼,「原來想跟人做朋友,是用摸大腿,性騷擾的方式。」原本還打算原諒對方的女網友,聽到大叔的說法,最後決定提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