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真界女神榜首…D奶久松郁實被封為「最強東洋乳神」

▲久松郁實是寫真界女神榜首,她還被封為「最強東洋乳神」。(圖/翻攝自推特,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現在日本寫真界最火紅的女神是誰?她是擁有甜美笑容、並擁有傲人D罩杯豐滿身材的的久松郁實(ひさまつ いくみ)。今年滿20歲的她,2014年開始年開始跨足寫真界,目前是雜誌「CanCam」專屬模特兒。最近她才被日本網站票選為寫真界的7大女神榜首,她乘勝追擊推出最新寫真DVD,勇奪銷量冠軍。

►想看更多「最強東洋乳神」!寫真界女神榜首…久松郁實的美照,請點選這裡►

久松郁實擁有深邃的五官,早在她12歲時,就成為《Hana*Chu→》的專屬模特兒;離開之後被「CanCam」牽下,因為甜美的笑容並散發出陽光的氣息,加上D罩杯的傲人身材,年初才獲選2016「最誘人身材女星」排行榜冠軍,被封「最強東洋乳神」。

人氣居高不下的她,最近她又被日本網站票選為寫真界的7大女神榜首,把握這波超高人氣,久松郁實日前推出寫真集,特地到了峇里島取景,一推出又立刻衝上銷售排行榜上的冠軍。

今年滿20歲的久松郁實,除了是位平面模特兒,目前也積極參與戲劇演出;平日愛泡澡的她,久松慾時還表示「我平日就超喜歡泡澡,冬天的話一天會花2小時在泡澡呢!」這樣的情況就宛如《哆啦A夢》裡的「靜香」一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