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車不立中柱是「自私三寶」? 側柱派網友戰:住台北活該!

▲台灣機車族人口龐大,城市中停車位相當不好找。(圖/記者林悅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台灣機車族數量龐大,代步方便、價格便宜深受年輕人青睞,但雙北都會區寸土寸金,停車格往往一位難求,搶車位、移車、一格多停戲碼天天上演。網友熱烈爭辯,停機車時到底該立中柱還是側柱?火藥味相當濃厚!

網友5日上午在PTT貼文,表示買早餐要牽車時,結果被「不立中柱又鎖龍頭」的機車卡死,加上對方的機車後照鏡剛好插進他車龍頭後面,「50cc就算了,還是125的,左邊喬了兩台才有辦法出來。」他相當不爽表示,當下很想對付這台車,可是想不出什麼好方法,希望網友能提供好意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日前網友在台北市見女子把別人機車移出停車格,引爆糾紛。(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文章貼上網,大批網友熱烈討論機車停車方式,不少人痛批不立中柱的騎士很自私,「我都先拆坐墊,不會立就不要騎機車」、「不立中柱真的挺討人厭,為了自己的方便造成別人的不便」、「不會立中柱就不要騎車好嗎,三寶」、「87%不立中柱的都是因為懶啦」、「這種不犯法,但沒有公德心」、「超討厭這種不立中柱又停超斜占用2個位子的廢物」、「不會立中柱還學人家騎車,去坐公車啦。」

不過也有另一派網友認為,停車格空間就明明足夠,放側柱不妨礙別人,「一個停車格就停一台,喜歡硬塞兩台別怪人不立中柱」、「根本就是北部陋習,在南部二十幾年立側柱從來沒有人喬我機車」、「兩格位停3台車,真的很難立中柱」、「法律有規定一定要立中柱?」「你以為每個人的身體都很方便立中柱嗎」、「兩格停三台才需要先處理好嗎」、「住台北活該囉」、「我停在我格子裡面,我想不想立都不關你的事好嗎。」

▼日前三重一間串燒店業者為擺攤亂挪機車,引起公憤。(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