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怒收6罰單狂砍10刀 警肉綻噴血倒下:不行了快救我

▲吳男不滿被1天連開6張罰單,怒揮菜刀砍警。(圖/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新北市板橋發生砍警血案,56歲吳姓男子紅線違停,發現貨車被連開6張罰單,抓狂辱罵正在附近開單的34歲警員張家逢,抽出剛磨好的菜刀揮砍,砍傷張員胸、手大量出血。監視器影片曝光,只見他當時刀刀不留情狂砍濺血,對方倒地仍兇殘地往身上猛砍,畫面引發網友撻伐,警界更激起執法用槍爭議。

警方調查,吳姓男子因違規紅線停車,遭附近民眾檢舉,警方從1日下午開始24小時內連續對他開出6張逕行舉發紅單,他2日前往開車時,赫然發現車窗上6張罰單,氣得對一旁正在開單的張家逢警員辱罵,接著抽出車內剛磨好的菜刀狠砍警察10多刀。

▼警員被砍10多刀皮開肉綻噴血倒下:不行了快救我。(圖/翻攝監視器畫面)

海山警分局表示,吳男砍傷張員左胸、左手,有4至5處嚴重刀傷,深及見器官,還好及時送醫,撿回一命,但仍因氣胸需住院再觀察。吳男行凶後則開車逃離現場,事後越想越後悔,在兒子勸導下,載至警察局自首,據悉他任職鐵板燒店廚師,車上才會載有剛磨好的菜刀。

監視器畫面隨之曝光,只見吳男當時拿著菜刀不停朝張員猛砍,砍到警員一直後退一直求救,還倒在一旁的圍籬上,他依舊不肯罷休,拿起菜刀追殺,兩人扭打成一團,一旁機車維修店老闆娘嚇壞了,驚呼「恐怖」,目擊警員當時來求救,看到警員流好多血、臉色蒼白,倒在店內喊著「我快要不行了,快要不行了,快來救我…」

影片在網路引發公憤,網友難過表示感到很無力,警察保護人民卻被波及,最後吳男可能又會被判無罪,法官會問警察為何不開槍、立委議員會批員警訓練不足,「哪天在路上看到殺警案也不會感到意外了!」警界更激起撻伐聲浪,提出執法用槍的問題,台中市警局第一分局更轉發影片表示:「請修法來支持維護警察的執法尊嚴好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