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爆2周年!左營華夏路再傳異味 警消圍起層層封鎖線

▲左營華夏路傳異味,適逢氣爆2週年現場氣氛緊張。(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市左營區華夏路接近新光國小附近,於2日下午傳出不明氣體外漏,高雄市消防局與環保局人員已到場調查詳細情況,但仍未查出原因,適逢高雄氣爆滿2周年,令附近民眾深感不安。

有網友於臉書社團《爆料公社》分享現場照片,可看到現場圍起封鎖線,而一旁消防車嚴正以待,消防人員灑水降低異味,現場不少人員忙進忙出。

據《蘋果日報》報導,警消人員偵測發現,路口的一個人孔蓋,所散發出的揮發性有機物質(volatile organic compounds, VOC)超標,目前已封鎖現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