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落「陽光太刺眼」!貨車駕駛誤闖紅燈 撞死機車騎士

▲張姓駕駛因陽光太刺眼,誤闖紅燈撞死機車騎士。(圖/翻攝自TVBS)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陽光太刺眼肇禍!一名在磁磚公司上班的張姓男子,日前下班時駕著貨車返回五股住處,行經永和環河東路與光復街路口時,因日落陽光太刺眼,未發現前方號誌已亮起紅燈,撞死一旁直行的機車騎士。

據《TVBS》獨家報導,張男肇禍後向警方供稱,平常不會經過該路段,不知道該處日落時陽光會這麼刺眼,為遮擋光線,當下伸手調整駕駛座上方的遮陽板時分心,未注意到交通號誌變更,才會誤闖紅燈撞死騎士。

警方表示,死者是54歲的張姓騎士,當天也是下班騎車返回家,不料卻意外遭貨車駕駛撞上,由於頭部受創相當嚴重,送醫後仍然不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