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見這張國軍救災照 網怒:台灣軍人超沒尊嚴!

▲國軍用資源回收車載阿兵哥勘災。(圖/翻攝還給職業軍人應有的尊嚴與權益粉絲專頁)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尼伯特颱風重創台東,各界紛紛湧入救災,國軍更派遣上千名兵力協助。不過,臉書粉絲專頁「還給職業軍人應有的尊嚴與權益」分享照片,可以看見約10位國軍弟兄戴著頭盔,站在高雄市岡山區清潔隊的資源回收車上,疑似要前往救災,引來網友同情。

該粉絲專頁寫下,「看這張就覺得很辛酸,把人當垃圾載」、「20年前發生口蹄疫時,用垃圾車載士兵去殺豬,結果上媒體,被當時的長官劈翻了」、「現在長官不知在幹嘛,自己不堅持怎會有尊嚴,不是嗎?」

有網友看見照片後在底下留言表示,「台灣的軍人超沒尊嚴」、「國軍是資源回收嗎?」、「國防部長該下台了」、「無腦的高官」;也有網友感嘆地寫下,「沒想到這竟然在台灣」、「官兵弟兄不反應也很奇怪」。

►更多政治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Live!【ETtoday直播國會現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