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警調強力掃蕩毒品 毒蟲知難逃永和派出所自首求戒毒

記者孫曜樟/新北報導

新政府上台宣誓掃蕩毒品,檢警調也展開一波接著一波的掃毒行動,長期染有毒癮的游姓男子自知早晚被警逮捕,日前往永和尋友途中,在行經永和派出所時,覺得自己應該遠離毒品重新做人,於是走進派出所向警自首並帶警回家查扣毒品,警訊後除將他移送法辦協助戒毒外,並正深入追查其毒品來源。

游姓男子面對檢警調強力掃毒,自知早晚被逮,為求戒毒,自行向警自首並交出毒品。(圖/記者孫曜樟翻攝)

警方表示,游姓男子(40歲)約在一年前染上吸食安非他命毒癮,期間因毒癮經常發作無法就業,導致自己陷於工作不穩定並不時失業的困境中,雖偶而打零工賺得一些錢卻也都大部分花費在吸毒上,近日他多次於媒體報導得知新政府上台後,強力掃蕩毒品及詐欺犯罪,深知自己早晚會被警方逮捕,且因毒癮使自己無法正常工作而有戒毒的念頭。

日前他從北市萬華住家往新北永和尋友途中,在經過永和分局永和派出所門前時,深覺自己應早日遠離毒品才有重新做人機會,於是主動走進派出所向員警表明前來自首,並帶警回家把原要吸食的安毒1小包交出,且還供出其毒品的來源,警在訊後除將他送辦協助戒毒外,並正深入追查其毒品來源的幕後集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