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醉男唬:「我有帶槍!」路人驚奪長槍槍托 報案才知攏是假

記者陳豐德/新北報導

新北市永和區一名陳姓男子,日前喝醉酒後竟然向路人嗆聲自己有槍,路人看到後害怕陳男會持槍傷人,奮勇衝上前將槍給搶走,跑到附近的大樓請警衛趕快報案,警方到場時,發現路人搶來的是玩具長槍的槍托,並沒有殺傷力,但因為陳男此舉已經違法,訊後依照社會秩序維護法送辦。

▲▼路人看到玩具長槍槍托後,立刻奪走報案擔心醉男傷人。(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路人看到玩具長槍槍托後,立刻奪走報案擔心醉男傷人。(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永和警方調查,41歲的陳姓男子上月19日下午獨自一人走在街上,酒醉後向48歲的朱姓男子搭話,主動跟他說自己的行李箱內有鋁棒跟槍,要朱男跟他一起去看行李箱內的物品,朱男一看到長槍形狀的品,擔心酒醉的陳男會持槍傷人,立即將行李箱內的槍奪走,跑到永和環河東路四段上的大樓管理室,請警衛立刻報案。

警方到場後,查看一支玩具長槍的槍托,經過朱男及大樓警衛指證,並調閱路口的監視器後,確認這把槍托是陳男所持有,他向警方供稱,是因當時喝醉酒後不知道自己在幹嘛,完全不曉得自己已經觸法;警方指出,這玩具槍雖未具有殺傷力,但已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警訊後全案依社會秩序維護法送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