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國昌撂重話:要把國民黨掃進歷史塵埃!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圖/記者李毓康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新政府雖然撤回在太陽花學運中攻佔行政院遭控違法的126名被告的告訴案,但攻占立法院行動的相關公訴案仍在審理。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14日到台北地方法院出庭應訊,接著參加表揚基層警察的活動,結束後在臉書痛罵國民黨。

黃國昌表示,最近在幾個慶祝警察節的場合,總是聽到國民黨的政治人物,利用324行政院撤告事件在挑撥離間,說只有堅持告訴,才是支持警察,他痛批「講這種話,不是無知,就是無恥」。

「其實,真正對不起辛苦基層警員的,是國民黨的馬政權」,黃國昌說,正是這個無良的政權,利用警察作為自己暴政虐民的工具,而真正該負責的下令者(例如江宜樺),自己卻先拍拍屁股逃跑,再躲在後面繼續挑撥警察與人民的對立,「這種行徑,只有無恥可以形容!」

黃國昌說,國民黨對於自己過去幾年的暴行,國民黨完全沒有反省,更遑論悔改,而且還在利用每一個機會,繼續撕裂這個社會,「我們應該持續努力的,就是把這個阻礙台灣社會進步的政黨,掃進歷史塵埃!」

►►更多政治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Live!【ETtoday直播國會現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