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預備破門逮毒鴛鴦 裡頭傳來超大%%聲

▲警方逮人前,決定不破壞兩人的「好事」。(圖/達志/示意圖)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毒品害人不淺,沒想到警察逮人前,不忘「貼心」讓毒鴛鴦先完事。新竹警方掃蕩毒品,1日在林姓夫妻租屋處外埋伏,正準備破門,卻聽到裡頭傳來大聲的呻吟和撞擊聲,警方決定等待數分鐘至「結束」,才入內將2人送辦。

《自由時報》報導,41歲林男與30歲李女是夫妻,常因毒品案被逮,警方1日至毒鴛鴦新竹市租屋處埋伏,正準備破門,卻聽到裡頭傳來大音量的嬌喘、呻吟聲,令員警一陣尷尬,決定在門外等待。

經過數分鐘,員警聽到屋內傳來水聲,才進屋逮人,並搜出海洛因6.48公克與毒品吸食器。偵辦兩人時,員警見到又是「熟面孔」,忍不住告戒趕快戒毒,「怎麼又是你們,抓不怕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