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擊的水牛撞飛公獅 母獅一旁看傻眼

▲水牛為了救同伴將公獅摔在地上,後面的母獅們各個瞠目結舌。(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南非草原的動物生態讓人著迷,但是卻也天天上演著動物界弱肉強食的景象。一名攝影師拍到進擊的水牛大戰萬獸之王,畫面驚心動魄。

據《每日郵報》報導,54歲的巴西攝影師Mariangela Matarazzo Lee在南非草原拍攝野生動物和風景時,發現有獅群正在圍攻一隻受傷的水牛,而在遠方有牛群在觀望。這時一隻水牛似乎是看不下去了,竟然單槍匹馬的直闖獅群單挑公獅。他揮動頭上的利角,大力地將公獅頂起撞飛,後頭的母獅群瞪圓了眼,似乎是對眼前發生的景象感到不可置信。

報導指出,水牛雖然勇猛,但是隨後有兩隻公獅加入戰局,無法以一擋百。水牛最終戰敗,無法拯救同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