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最洗腦廣告 七騎士VS野豬騎士...看到都會背啦!

▲呼喚野豬騎士來幫忙!(圖/翻攝YouTube)

記者黃君瀚/綜合報導

才剛放完9天的年假,這段期間是闔家團聚的時節,不少民眾肯定長時間坐在電視機前觀賞新春特別節目,不過有2支超洗腦手遊廣告一播再播,分別是《部落衝突》和《七騎士》,意外在網路上掀起討論熱潮。

「七騎士、七騎士、七騎士,為什麼大家都這麼喜歡七騎士?因為超好玩的!」「野豬騎士來喔~野豬騎士來喔~野豬騎士來喔~」「氣球~高飛~氣球~好美~」過年期間打開電視,你對這3句不同手遊的廣告台詞有印象嗎?由於實在是太洗腦,就有一名陳姓網友14日晚間在「爆廢公社」貼文,好奇詢問眾人,「你們覺得那個廣告比較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超洗腦廣告,大叔喊著「七騎士」一旁還有歡呼。(圖/翻攝官方臉書)

文章貼上網,果不其然勾起無數人過年回憶,紛紛討論起兩支廣告來,「真的都很煩」、「七騎士第一次出現就覺得膩」、「手遊的廣告都很煩,一堆543的」、「才不是呢,明明就是氣球嘉年華」、「七騎士的阿北完全大勝」、「哈哈無敵腦殘的兩個廣告,但印象超深刻」、「討厭七騎士,覺得熱氣球嘉年華好笑」、「討厭,人家怎麼都白不回來。」

▼「氣球嘉年華」篇也是過年期間重播無數遍的廣告!(圖/翻攝YouTube)

 

 
《七騎士》電視廣告【大叔篇】

《七騎士》電視廣告第二彈!小編覺得好洗腦啊~~~

七騎士貼上了 2016年2月7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