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之光「扯」到世界冠軍 後龍國小扯鈴隊好棒!

▲苗栗縣後龍國小扯鈴隊勇奪世界冠軍!(圖/苗栗縣政府)

記者黃君瀚/綜合報導

苗栗縣後龍國小扯鈴隊的這群孩子,實在太「扯」了,日前參加馬來西亞扯鈴國際邀請賽,在世界13支勁旅中脫穎而出,奪下國小團體舞台賽冠軍、季軍及殿軍,精湛的技藝揚名國際,不愧是台灣之光!

苗栗縣後龍國小扯鈴隊成軍4年,隊員個個基本功扎實,練習勤奮不懈,表演與技術不落俗套,在國內比賽中屢創佳績。這次站上國際舞台,隊員多人配合默契十足,將扯鈴操控的就像是身體一部分,成功贏得冠軍!藉由這次的比賽,讓各國選手看見台灣對扯鈴的喜愛與用心,也讓台灣在各國選手面前大放異彩,讓世界看見台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後龍國小張國恩校長感謝體育署、苗栗縣政府、後龍鎮公所、後龍鎮民代表會的撥款補助,加民意代表、善心企業和學生家長幫助,讓扯鈴隊孩子出國比賽圓夢。總教練傅仕銘說,過去他都是選手身份出國,這是第一次擔任教練兼家長,需要面對和思考的東西完全不一樣,也深深體會到當選手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盼孩子好好珍惜當選手的時光,「這一次的旅程也將成為大家一輩子的回憶」。

 
超美流線隊形、發光扯鈴 後龍國小國際大賽奪冠軍

得冠軍的後龍國小扯鈴隊!我看影片覺得蠻扯的~(#阿鵝)#即新聞 #後龍國小 #苗栗 #後龍國小扯鈴隊 #請分享

即新聞貼上了 2016年1月11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