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人買便當被貴婦嫌髒 霸氣老闆娘:不好意思請妳離開

▲做工時穿的褲子。(圖/網友莊旻叡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來自台中的網友莊旻叡到苗栗卓蘭做工,今天(18日)中午他到附近的便當店買午餐,在排隊時被一名貴婦嫌髒,明明離她有段距離,卻不斷受到冷嘲熱諷。沒多久老闆娘直接把貴婦的餐盒拿走,並霸氣的說道,「本店不歡迎你這位客人,不好意思請妳離開」。

網友莊旻叡今天在爆廢公社貼文表示,「做工人、出外工作,中午只求一頓溫飽,去買個便當被貴婦嫌髒,離她很遠還一直說,結果霸氣老闆娘把她的餐盒拿走、請她離開,當下竟然出現掌聲...,台灣還是有人情味的,謝謝老闆娘的相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莊旻叡在接受ETtoday記者訪問時提到,對方很大聲地張揚,雖然沒有仔細聽,不過有聽到她說,「那麼髒,來這裡菜都被你弄髒了,可以去旁邊點嗎」;老闆娘瞄了很多次,最後直接過來對她說,「本店不歡迎你這位客人,不好意思請妳離開」。

這個霸氣的送客讓不少網友大讚,紛紛表示「老闆娘在哪我去捧場」、「那位貴婦難道不知道我們勞工朋友是便當店的大戶嗎?」、「求便當店地址」、「溫馨!沒有工人辛苦蓋房子,貴婦哪有地方住」、「辛苦了!職業不分貴賤,品德修養同樣也不分貴賤」。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