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上不均勻白粉 彭麗媛在英國發生「化妝事故」 

▲彭麗媛曾經隨著習近平出訪俄羅斯,優雅氣質讓網友狂問風衣、鞋子上哪買。(圖/CFP)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訪問英國,夫人彭麗媛隨行。一向是時尚指標的彭麗媛,不論是穿深藍色拖地長裙,或者是白色裙子套裝,展現出來的魅力、風度,都讓網友瘋狂稱讚。不過,有網友仔細看外國媒體拍攝的照片,意外發現彭麗媛疑似發生「化妝事故」。

照片拍攝於當地時間21日,根據行程,彭麗媛當天上午與習近平在約克公爵、英國財政大臣喬治‧奧斯本等人陪同下,參觀倫敦帝國學院;當晚,他們則出席倫敦市長的歡迎晚宴。照片顯示,端莊雍容的彭麗媛,臉上出現不均勻的白色粉末。

▲習近平夫婦參倫敦帝國學院。(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習近平協同夫人出席倫敦市長為他設的歡迎晚宴。(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彭麗媛的「化妝事故」,英媒報導篇幅不小。(圖/翻拍每日郵報)

「化妝師遺願:好想再吃一籠熱騰騰的慶豐包子!」、「化妝師開門,查水表!」……照片引發網友討論,不少人對於發生這樣的事感到意外,但也有人認為不管怎樣都不影響「國母」的美。另外,有網友認真解釋,「使用HD散粉導致在閃光燈下變成麵粉臉。半透明散粉由於是矽微粉製成,因此在強光下會反光泛白。」

深受民眾愛戴的彭麗媛,打破了中國大陸歷任「第一夫人」衣著樸素的傳統,成為美麗和時尚指標,而她這次隨著習近平訪英,穿什麼也成為媒體關注的焦點。在20日的行程中,她分別穿著白色系、灰色系及藍色系亮相,簡潔大方又展現中國傳統元素,獲得媒體好評。

▼彭麗媛一舉一動都備受關注,她曾經隨著習近平出訪德國,被媒體捕捉到用手機拍照,網友瘋狂猜測她使用的是哪一款手機。(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