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bnb打造最恐怖住房 巴黎地下墓穴600萬骨骸陪你睡

「巴黎地下墓穴」是世界最大的集體墓穴,埋葬著大約600萬副人類遺骸。(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著名旅遊住宿平台Airbnb計畫斥資35萬歐元(約1260萬台幣)打造世界上最恐怖的住房。他們將包下巴黎地下墓穴(Catacombs of Paris)一晚,改造成臨時客房,並招募兩名勇敢的客人前來,跟數百萬副人類骸骨同睡。

「巴黎地下墓穴」是世界上最大的集體墓穴,埋葬著大約600萬副人類遺骸,每年有50多萬名遊客到此參觀。 如今,Airbnb計畫在10月31日至11月1日之間, 把這裡打造為臨時客房。招待兩名勇者在這個「死亡豪華套房」免費住宿一晚,但他們必須夠「好膽」。

入住後,兩名住客必須在這座骨骸迷宮中參觀、聆賞小提琴演奏以睡前故事。說書人將會講述一些有關巴黎地下墓穴的傳說。之後兩名客人就可以在寓言家拉封丹(Jean de la Fontaine)、法國作家佩羅(Charles Perrault)及拉伯雷(Fran?ois Rabelais)的遺骨相伴下進入夢鄉。

想要成為第一個在地下墓穴過夜的候選者,必需在10月20日之前提交100字的英語或法語的自我介紹,解釋他們的勇氣從何而來。

Airbnb法國高級主管費拉雷(Nicolas Ferrary)說:「去年在庫爾舍韋勒(Courchevel)距離地面2700公尺的滑雪跳臺上打造獨特套房後,Airbnb現在要在巴黎地下20公尺的地方打造世界上最恐怖的套房。」原文及更多照片請看這裡

「巴黎地下墓穴」是世界最大的集體墓穴,埋葬著大約600萬副人類遺骸。(圖/翻攝自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