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立倫「黨內不團結」 洪秀柱:我們是缺一不可的五指

▲洪秀柱對於朱立倫「黨內不團結」言論,感到很難過。(圖/資料照)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面對國民黨的選情低迷,黨主席朱立倫1日表示,「本黨不團結是事實」,而立法院長王金平也表達認同。對此,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在臉書上提到,對於他們的言論感到很難過,更舉出「五指故事」,「本黨五指要合,才能有力量,讓社會不再對我們訕笑或失望。」

針對朱立倫和王金平的說法,洪秀柱2日晚間在臉書上用五指故事呼應,每一指都是缺一不可,非常重要的,如果五隻手指分開來,就一點意義也沒有,黨內每一位成員都是重要角色,要團結起來才會有力量,才能共同為了理想而打拚,不讓社會失望。

洪秀柱感嘆地說,「黨主席就是要做大拇指來協調溝通,而我則扮演食指,指引未來要走的道路方向,中指就像是民意代表,要深入社會,了解民間疾苦,還要無名指,與人民做最誠摰的約定,而全部黨員,包括我自己,都要做小指,都要謙卑尊重地面對人民。

 

十月二日 五指要合 朱主席昨天在接受訪問時說:「本黨不團結是事實」; 王金平院長回應說:「深表認同」。想到這裡,我心裡真的很難過。 有個故事是這麼說的。有一天,五個手指不想在一起了,他們說,要先確定誰最重要,誰是第一,才願意在一起。...

Posted by 洪秀柱 on 2015年10月2日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