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你講話的時候再講話 柯建銘狠訓15分鐘要毛治國贖罪

▲行政院長毛治國2日到立院接受備詢,遭民進黨立委柯建銘要求「贖罪」。(圖/記者徐政璿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行政院長毛治國2日下午赴立法院備詢,民進黨立委柯建銘勸告毛治國,身為馬政府末代閣揆,要抱持「贖罪的心情」在任內最後的時間展現作為,不要介入政治。柯建銘一開口便連講了15分鐘,甚至還霸氣回嗆多次企圖插話的毛,「我叫你講話的時候你再講話。」

柯建銘質詢一開始點評馬英九政府歷任行政院長,從劉兆玄一路批到江宜樺,希望毛治國可以前人歷史為鑑,在剩下不多的任期「不要介入政治、不要濫用行政資源」,要當馬政府最中立的內閣。

柯建銘表示,希望毛治國要懂得「有所為、有所不為」,好好做閣揆的工作;甚至直言,要期待毛有大作為,根本是緣木求魚,但如果再亂搞,「就是壓倒洪副院長選舉最後一根稻草!」

而對於柯建銘的「指教」,毛治國表示無法接受「贖罪說」,多次要插話解釋都被柯拒絕,毛治國忍不住抗議,「你要讓我說話吧?」沒想到卻被柯霸氣回應,「我叫你講話的時候你再講話」。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