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奶「萌系女大生」缺錢賣淫 被逮淚崩:不要告訴家人!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糟蹋青春!20歲的沈姓女大生先前在台北某大學就讀,休學後缺錢花用而下海賣淫,豈料首次應召就被警方查獲。警方上門時,女大生還不肯配合,直到員警使出「溫情攻勢」,她才嚎啕大哭地說:「不要跟我家人講!」

台北,大學,女大生,賣淫,大學萌妹,應召

▲賣淫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圖/翻攝淘寶網)

《自由時報》報導,新北市蘆洲警分局日前上網覓得一個應召網站,從線索得知沈女27日和嫖客相約,並計畫在九芎街某間旅館見面;當晚7點,警方派人埋伏,趁隙將沈女及48歲的陳姓馬伕逮捕。

警方透露,沈姓女子長相清新,打扮起來也很出眾,據她表示,自己原本兼差酒店小姐,但常熬夜喝酒,聽說做「外送茶」相對輕鬆才會下海;另外,該應召站主打「大學萌妹」,標榜「C罩杯」的沈女以50分鐘8千元價碼出賣肉體,事成再支付給陳嫌2600元。

警方還說,女大生落網後,一開始不願配合調查,直到員警問她:「父母讓妳北上讀書,要是知道妳跑去兼差,他們會怎麼想?」她才大哭起來,並懇求「不要跟家人講」。對於沈女差點誤入歧途,警方安慰期勉她認真念書,並以關係人身分函交檢方裁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