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得拒絕! 英老太太被慈善機構逼到跳橋

▲庫克因不懂得拒絕別人,經常收到要求捐款的信件。(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布里斯托92歲的老太太庫克(Olive Cooke)因不懂得拒絕別人,所以每個月都會收到260封以上的信件,甚至也經常接到許多不明來電要求她捐款。在這壓力之下,她因為不堪龐大的資金需求,選擇了跳橋自殺。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庫克的屍體於6日時在克利夫頓吊橋被發現。她曾經向好朋友阿利(Michael Earley)坦承她無法對慈善機構說「不」,因此幾乎已經把退休金都捐光了,但還是不斷的收到大量要求捐款的信件及不明來電,老太太也曾懷疑,是否有慈善機構將聯絡資料洩漏出去。阿利表示,「庫克認為自己已經付出這麼多,再也拿不出錢來了!但他對此感到很內疚。」

庫克在這80年間,都為皇家退伍軍人協會賣塑膠罌粟花籌款,直到去年,每個月如果有多餘的錢,她也會直接捐給27個慈善機構。

►►►要聞+趣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