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小屁孩賓士引擎蓋又跳又踩 家長嗆車主:你就打他啊

我們想讓你知道…也只有搖頭了......

▲賓士引擎蓋上又跳又踩,小屁孩還拿拖把「滅證」。(圖/翻攝自東森新聞,下同)

東森新聞記者陳永毅、吳玫萱、蔡林翰/彰化報導

彰化伸港出現幾個「很皮」的小朋友,跑到大賣場附近停車場玩,在一輛賓士車的引擎蓋上又跳又踩,離開前發現有灰塵還拿拖把「滅證」,車主找上門後,小朋友竟嗆說「我爸爸死了不用找」,家長回應更扯,「小孩不乖就直接打!」

監視器影像顯示,24日晚間7時許,一輛深色賓士車停在馬路旁,一個沒穿鞋子的小男孩走在車旁圍籬上,接著往引擎蓋一跳,再跳到地上、翻滾一圈爬起來,隨後他以手拍拍車上灰塵,再度爬上引擎蓋,慫恿其他同伴下來;另一個小朋友跟著跳下,還差點跌倒。

隨後2人跑回車子旁伸手擦引擎蓋,趁第三個小朋友還沒下來,從對面拿來2支拖把,對引擎蓋一陣亂擦,接著亂丟拖把就想閃人,附近鄰居發現後把他們叫回來放好。

附近鄰居表示,「我送花出去我就看到3個小孩子,2個是赤腳一個穿拖鞋,我就罵他、當場就罵他,我就告訴他說你們在幹什麼,然後他就嚇到了,就拖把往地上丟啊,丟到車上我就罵他,結果他們要回去竟然還罵我。」

►►►小編只PO最新的新聞,歡迎鎖定《ET即時》粉絲團!

賓士車是附近大賣場老闆所有,被「蹂躪」後出現好幾道刮痕,鈑金也被踩凹,讓老闆非常傻眼。附近住戶表示,這些小朋友平常就很調皮,管也管不動,就算投訴家長也無法處理。「小朋友跟車主講說,『你不要去找我爸爸,我爸爸死了,我沒有爸爸』,結果後來車主有去聯絡到他爸爸,他爸爸竟然跟車主說『你就打他啊』。」

車主想求償,家長竟告訴對方「小孩不乖就打」,如此管教方式令人難以認同,附近鄰居見怪不怪,都說這些小孩真的很皮,希望學校能幫忙管管,別讓街坊鄰居每天提心吊膽。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