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裝顧客偷手機 美女老闆娘PO網諷「你的微電影」

我們想讓你知道…手機被偷真的很麻煩~

▲男子服飾店偷手機,被po網諷上微電影。(圖/監視器畫面翻拍)

東森新聞記者洪寶清、SNG小組/高雄報導

高雄出現一名專偷手機的男子,目前已經有多家店受害,嫌犯的手法是到店裏假裝買東西,趁老闆不注意時摸走放在櫃台上的手機;其中一間服飾店美女老闆娘把他的影像PO上網,諷刺嫌犯「上了微電影」,要他好好看一看、認一下自己,也提醒其他店家注意。

監視器影像中,涉嫌偷竊的男子原本走過服飾店門口,沒多久又折返,在外面看了一下後,假裝看中喜歡的鞋子進到店裏,此時抱著孩子的老闆娘上前招呼,男子一面看著商品一面和老闆娘討論、降低對方的警覺心,這時老闆娘的朋友來訪,男子說要出去透個氣,隨即不見人影。

▲老闆娘自認手機難找回,但一定要抓到人。(圖/翻攝自東森新聞)

「他進來的時候,我進順勢把手機放在衣服上面,當他過來的時候,他就發現我的手機在那邊;他就趁我朋友來的時候、沒有注意的時候,他就把手機放在口袋,趁我不注意就走了。」

服飾店受害的老闆娘把影像PO上網,諷刺說「不知道你有沒有榮幸,看到你的微電影」,要他好好的看一下、認一下自己,也希望他把手機還回來。「他可以把手機賣到大陸去,或是拆成零件賣掉,要找回來我是覺得不太可能,可是我覺得一定要抓到這個人。」

這段影像引起網友烈討論,仔細觀察這名男子進入店裏時和離開時的身影,他進入時右手邊的口袋比較平順,離開時口袋明顯凸起,懷疑他可能是把偷來的手機順手放在右手邊的口袋;還有樂器行業者留言說,這名男子與一名到他們店內行竊手機的嫌犯很像,也是以和店員聊天的手法、降低店家警覺心,樂器行也把照片PO網,請大家小心這名竊賊。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