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斷頸命案「傷口100多處」 檢方:手段非常凶殘

▲台南吳姓少女遭張姓男友殺害案,全身傷口經相驗確認達100多處。

社會中心/嘉義報導

台南16歲吳姓少女遭嘉義張姓男友殺害,遺體17日相驗,嘉義地檢署初步認定,頸部銳器傷為少女致命傷,此外她全身大小傷痕共計有100多處。

檢警調查,25歲吳男在嘉義縣太保市居住,吳姓少女14日晚上前來找他,兩人在房內一起吸食K他命、搖頭丸,然後發生性關係,但張男疑似因為幻聽,突然聽到吳女開口要求殺死她,因而手持一把剪刀猛刺對方,還打破一個瓷盤,拾起鋒利碎片攻擊,導致少女頸部15公分長、6公分寬傷口,頸椎、氣管斷裂而死。

檢方17日偕同法醫解剖死者遺體,發現她全身大小傷口共100多處,比先前傳聞的56處還多了一倍,而且集中在頸部及臉部,可見張男手段非常凶殘歹毒。張男現被羈押中,供稱自己有精神病史,檢方表示,會針對此點進一步鑑定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