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花蓮死亡路口又傳車禍 騎士當場斷頭亡

東森新聞記者蕭可正、郭奕均/花蓮報導

一輛載運廢鐵的貨車,7日早上從花蓮市中央路綠燈左轉台九線時,尾隨在後的80歲陳姓老翁騎著機車,卻不知道什麼原因撞上貨車右後輪,當場身首異處慘死,老翁的兒子到現場,難過得跪地痛哭。

▼80歲的機車騎士不明原因撞上貨車,身首異處當場慘死。(圖/拍攝自東森新聞)

肇事的貨車司機陳先生一臉茫然,完全不知道自己撞到人,他說自己轉彎時車速不快,也沒有看到機車騎士,直到對向停紅燈的人都按喇叭提醒,他才知道發生意外了,自己也不明白怎麼會把人撞得這麼嚴重。

附近住戶直言,這裡常有大貨車往來,在他們眼中根本是死亡路口。家住事發地點後面的蔡小姐說,知道這個路口頻傳車禍,都不敢在這裡轉彎,只要能保平安,願意繞一大圈才到家。

▼車禍發生當下,騎士當場斷頭身亡。(圖/拍攝自東森新聞)

警方對貨車司機進行酒測,發現他酒測值為零,整起意外究竟怎麼發生,目前已調閱路口監視器,要釐清真相,同時也給家屬一個交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