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林佳龍趕拜天公 前導員朱立凡逆向被轟「官威大」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台中市長林佳龍27日晚上到龍井區三陽玉府天宮參拜,擔任前導人員的民政局宗教禮俗科科員,因趕時間逆向行駛,被義警攔阻,雙方爆發口角衝突,並批評「這個人官威好大」。事實上,該科員名叫朱立凡,是前銓敘部長朱武獻的兒子;不過,林也出面解釋,朱因為擔心遲到才會如此,但違規是事實,會進行內部檢討。

宮廟大陣仗迎接市長林佳龍前來參拜,卻因為朱立凡逆向行駛,和10幾名義警爭執不休。朱坦承,「那時因為時間快來不及,所後我一開始是先閃紅燈,我也知道我不對,可是我也是要時間,我趕快衝出旁邊繞出來,然後我有慢慢開,…不要再錄了啦!」

但義警認為違規就是不對,以至於朱立凡一度情緒激動,雙方你一言我一語,義警甚至批評,這人官威好大,逆向違規還態度囂張。對此,林佳龍出面解釋,「那麼我覺得同仁也許想要求好心切,但是在處理事情上一定要非常的平和謙虛。」

林佳龍進一步指出,大年初九晚上,要前往龍井宮廟拜天公,因為儀式時間快到了,加上廟旁僅兩線道塞車,朱立凡可能因為心急才會逆向,但的確是錯誤行為,會進行內部檢討。(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