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達電工程師任職15年被炒 帶4刀回公司砍殺前主管

▲張姓男子不滿遭到台達電子公司解雇,回老東家砍殺前主管。(圖/翻攝自TVBS新聞)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原本任職於台達電旗下子公司達創科技的50歲張姓工程師,疑似因為不滿遭到開除,6日中午帶著2把水果刀、2把柴刀、1隻電擊棒和1隻甩棍,溜進前公司砍傷45歲蔡姓前主管,當場被其他同事和警衛制伏。而蔡姓主管右後肩被砍中2刀,幸好急救後沒有生命危險。

▼張姓男子帶著4把刀、1隻電擊棒和1隻甩棍,回公司找主管報復。(圖/翻攝圖片)

警方調查,張男和前妻離婚後,大部分的財產都給女方,去年11月失業,經濟陷入困境,只能以車為家,疑似因為不滿遭到資遣,6日中午帶著2把水果刀、2把柴刀、1隻電擊棒和1隻甩棍,趁著午休時間避開保全潛入前公司,看到蔡姓主管坐在辦公室裡,衝上去就是一陣猛砍。

蔡姓主管被砍中2刀,嚇得大聲呼救,其他同事和警衛立刻趕來將張男壓制在地。蔡姓主管右後肩被砍2刀,深可見骨,幸好沒有傷及動脈,送往內湖三軍總醫院急救後,沒有生命危險。

事後張姓男子供稱,他在達創科技任職15年,曾3度因為「工作量太多」向人事部門協調,沒想到沒有獲得解決,反而在去年底被資遣,他認為都是蔡姓前主管找他麻煩,才會害他丟了工作。但台達電否認資遣說法,表示根據人事資料記錄,張男是自願離職,蔡姓主管也否認刁難。警方訊後,就依殺人未遂罪嫌將張男移送法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