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8個月嬰兒哭鬧 竟遭生父「口塞保麗龍」綑綁痛毆

我們想讓你知道…不配當人父!

才8個月大的男嬰被親生父親綑綁住,口塞保麗龍條毆打。(圖/翻攝自王薇君臉書,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又有殘忍虐嬰事件!花蓮一名出生才8個月大的嬰兒因為哭鬧,竟然被父親拿保麗龍條塞嘴,以塑膠尺毆打腳底,許多網友看到照片忍不住痛批生父是「畜生」、「垃圾」,也有人說:「看了眼淚都要掉下來了!」

受虐致死男嬰王昊的姑姑,同時也是中華民國兒童權益促進協會理事長的王薇君,4日凌晨在臉書分享一起嬰兒受虐的案件,她表示這名嬰兒只有8個月大,因為哭鬧被父親用浴巾包住,以繩子綑綁後毆打,嘴裡甚至被塞進白色的保麗龍條,四肢和身體到處是瘀青傷痕。

王薇君說,照片中的孩子眼神充滿驚嚇、徬徨與無助,這樣的綑綁虐待對孩子來說是多麼驚恐又痛苦的折磨,這名父親根本「不配為人父」,但是小孩的保護令6月即將到期,如果沒有新的事證就無法延期保護令,讓網友直呼是否該請立委修法,不讓受虐兒再次受到傷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