殘忍影像! 警察跪地求饒 仍被恐怖分子當街打爆頭

▲《查理周刊》刊載一幅「巴黎還沒有恐怖攻擊」的漫畫。(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以諷刺時政著稱,且曾多次揶揄伊斯蘭教的《查理周刊》(Charlie Hebdo),總部於法國當地時間7日遭到恐怖攻擊。網路上流傳出槍手向一名警察開槍的片段,受害者跪在地上求饒,但冷血槍手仍近距離轟爆他的頭。

據悉,這名受害者是一名身穿防彈衣的警察。槍手先向他開槍後,他倒在地上跪地求饒,但冷血的槍手仍繼續開槍,轟爆他的頭。

本期的《查理周刊》剛刊載了一幅漫畫,標題寫著「法國還沒發生恐怖攻擊耶!」,漫畫描繪一名聖戰士揹著槍,答道:「給我等著!一直到一月底都來得及祝賀新年。」

法國網友稱,這幅漫畫和7日發生的恐攻慘劇不謀而合,令人毛骨悚然。據悉,這起事件造成12人死亡,包含2名員警,當局正全力調查這起事件。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內含暴力畫面,請斟酌觀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