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林頓疑赴性愛派對 恐衝擊希拉蕊的總統夢

▲柯林頓捲入性侵醜聞,恐影響希拉蕊的總統美夢。(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在美國富商艾普斯坦(Jeffrey Epstein)被指疑似性侵未成年少女後,美國前總統柯林頓也捲入醜聞。他被爆與艾普斯坦有私交,恐影響妻子希拉蕊問鼎白宮的總統美夢。

根據法庭文件顯示,柯林頓是艾普斯坦諸多權貴友人之一,曾造訪艾普斯坦私人島嶼,搭乘其私人飛機。不僅如此,艾普斯坦擁有柯林頓或其幕僚21個電話號碼。

這個法庭文件雖然沒有就柯林頓是否有違法行為進行描述,但文件一出隨即引發外界諸多臆測。根據提出性侵訴訟的羅勃茲(Virginia Roberts)代表律師所繳交的民事訴訟文件提到,2002年到2005年期間,柯林頓經常和艾普斯坦一起搭乘私人飛機,但往後卻再也沒有記錄,不僅引發兩人友誼生變的聯想,也令人揣測是否和艾普斯坦性侵兒童有關。

文中更指出,柯林頓很可能會是重要的情資來源,應該致力於取得其證詞、找出可採納的證據。羅柏茲2011年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她17歲遇到艾普斯坦,隨後成為他的性奴;雖然和艾普斯坦在一起時曾看過柯林頓,但她從未被出借給柯林頓過。

雖然如此,但柯林頓顯然還有許多棘手的問題需要面對,畢竟此事一出已經引發諸多揣測、討論,對希拉蕊的總統路恐怕會造成影響。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