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雪女王」艾莎改賣漢堡 跨年夜陪大小朋友狂歡

▲麥當勞板橋文化餐廳員工於跨年夜當晚將扮成《冰雪奇緣》主角艾莎、安娜,陪大小朋友狂歡。(圖/記者魏妤庭攝)

記者魏妤庭/台北報導

「冰雪女王」艾莎公主不玩雪改賣漢堡!速食業者麥當勞每年跨年期間都會舉辦裝扮派對,其中板橋文化餐廳員工,跨年夜(12/31)當晚不僅會扮成《冰雪奇緣》主角艾莎、安娜,以及超萌的雪寶、樹木精靈,若想聽卡通內的主題曲「Let it Go」,還可現場點歌。另有拍照打卡送飲料等活動,陪大小朋友狂歡一整夜。


迎接2015年到來,麥當勞於全台餐廳舉辦跨年夜變裝主題派對,像是位於捷運江子翠站附近的板橋文化店,當晚餐廳外觀不僅會變身成巨大城堡,員工將扮成《冰雪奇緣》內的主角,除了雪寶、樹木精靈在櫃檯服務客人外,艾莎及安娜公主則陪伴消費者用餐,現場還開放點唱主題曲「Let it Go」。

▲▼除了艾莎、安娜外,員工也將扮成動畫內的角色雪寶、樹木精靈等角色。(圖/記者魏妤庭攝)

同時,麥當勞板橋文化店當晚將舉辦特別活動,若小朋友裝扮成艾莎或安娜公主,到店內與大艾莎、安娜一起合照,上傳照片到該店粉絲團,不僅可免費獲得小杯可樂,還可拿到神祕小禮物。

▲若當晚小朋友扮成小艾莎與大艾莎拍照,還可獲得小杯可樂和神祕小禮物。(圖/記者魏妤庭攝)

板橋文化餐廳經理高麗秋表示,由於去(2013)年跨年夜變裝主題為熱門的謝金燕「姐姐」造型,不少消費者覺得有趣,但也有家長希望能夠與孩子同樂,所以今年才以《冰雪奇緣》為主題,希望能夠讓小朋友有不一樣的跨年回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