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娜貝爾、鬼娃恰吉驚悚合體 跨年夜不讓你睡

▲繼去年女僕裝後,麥當勞台北館前店今年跨年夜規畫安娜貝爾、鬼娃恰吉合體服務客人。(圖/記者魏妤庭攝)

記者魏妤庭/台北報導

萬聖節都已過了好一段時間,卻驚見兇猛邪靈娃娃「合體」現身速食餐廳!原來是麥當勞每逢跨年期間推出的裝扮派對,店內員工化身為安娜貝爾、鬼娃恰吉,陰森邪笑地站在櫃檯替所有顧客服務,吸引不少民眾圍觀拿起手機爭相拍照留念,還有消費者直說:「實在太好玩了!」

▲跨年夜當晚會有10名員工裝扮成安娜貝爾、鬼娃恰吉。(圖/記者魏妤庭攝)

繼去(2013)年跨年女僕裝扮活動,引起許多網友及民眾熱烈迴響後,麥當勞館前店於12月27日搶先曝光今(2014)年跨年夜風格,改走「恐怖驚悚路線」,派出史上最強邪靈「安娜貝爾」,還有手拿菜刀的「鬼娃恰吉」一字排開站櫃服務客人。

▲▼若進門消費突然抬頭看到店員拿著刀或陰森地笑,有點毛毛的感覺。(圖/記者魏妤庭攝)

當現場消費者得知安娜貝爾、鬼娃恰吉是跨年夜才有的驚喜活動時,不僅有人直說:「實在太好玩了!」,還有人立刻拿起手機要求裝扮店員一起合照。但也有民眾認為,「看起來有點恐怖,這樣應該會嚇到小朋友吧!」

▲手持菜刀、「親切地」服務客人的鬼娃恰吉。(圖/記者魏妤庭攝)

▲消費者爭相與安娜貝爾、鬼娃恰吉合照。(圖/記者魏妤庭攝)

麥當勞站前店表示,由於去年跨年夜的女僕裝掀起一陣轟動,今年雖還沒到跨年夜,就已有不少消費者上門詢問今年會規畫什麼樣的裝扮主題。為了符合站前商圈年輕客群較多的氛圍,由員工票選出安娜貝爾搭配鬼娃恰吉,不過週六只是先行試穿,若想看完整版可在12月31日晚上前往消費,屆時櫃檯會有10位員工裝扮成安娜貝爾、鬼娃恰吉服務客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