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柯P玩笑被誤解? 翟神:ETtoday轉載就請100份雞排

我們想讓你知道…祭品文!!!!!為了街友,我們一定全力配合^_<

▲翟本喬24日發祭品文,表示媒體轉載文章就請一百份雞排。(圖/翻攝翟本喬臉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和沛科技總經理翟本喬23日在臉書上「幽默地」說,「早知道幫連勝文選。」引起網友熱烈討論。他24日上午再度PO文表示,上一篇文讓人以為自己是真的後悔幫柯文哲,「我對我的幽默感無法很快地讓您看懂感到抱歉」,還說如果昨天的三家媒體又來轉載這篇文章,就在媒體總部門口請一百份雞排,街友優先。【更新】ETtoday總編輯蔡慶輝表示,翟先生送雞排當天,ETtoday隨雞排附贈熱奶茶一杯。

柯文哲日前表示,未來施政上會大量使用網路,因此資訊局的角色將會很吃重,本來將資訊局長定位為CIO(首席資訊長),但「只有香蕉,僱得起猴子」,實在請不起CIO,只好請和碩董事長童子賢、宏碁創辦人施振榮、翟本喬,來當「不要錢的」顧問;翟本喬也幽默地回應,「什麼叫做 『不要錢的』?早知道幫連勝文選,然後說當這個委員一年五億就好,還有明明幫你找了人猿泰山,你還以為是猴子,你等著瞧吧…XD」

▲翟本喬昨天在臉書上評論柯文哲。(圖/翻攝自翟本喬臉書)

這篇文章經《ETtoday東森新聞雲》轉載後,也引起網友熱烈討論。翟本喬24日又發文表示,很多人以為自己真的後悔幫柯文哲,然後覺得連勝文比較好,「我對我的幽默感無法很快地讓您看懂感到抱歉。也許只在文末寫個 "XD" 是不夠的」,以後和柯文哲相關的玩笑文要如何寫,「我也許得請他的發言人先看過比較好。」

翟本喬以「白話」方式再重新解釋昨天的文章,「以公家機關的薪酬,本來就難請到在業界可以領到高薪的人,這就是柯P『只有香蕉,只僱得起猴子』感慨的由來。幸好業界有一些不想要錢、只想把事情做好的人,可以免費幫政府當顧問做規劃。」他還說,「可是如果這篇文章如果這樣寫一定沒有媒體會轉載,對不對?」

▼翟本喬發祭品文。(圖/翻攝自翟本喬臉書)

最後,翟本喬在文末發出祭品文,表示昨天轉載該篇文章的三家媒體《ETtoday東森新聞雲》、《聯合新聞網》、《三立新聞網》,今天如果又來轉載這一篇的話,「每一家我在該媒體總部門口請一百份雞排,年底以前兌現。街友優先。有想要照顧弱勢家庭的需求,請另外私訊聯絡。」

※編按:翟本喬在24日下午2時50分PO文回應「媒體轉載就請雞排」一事,他說,「三百份雞排看來是請定了,三家媒體聯絡人請私訊安排時間地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