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P請「不要錢的」當顧問 翟本喬:早知道幫連勝文選

▲翟本喬回應柯文哲說要成立委員會一事。(圖/翻攝自翟本喬臉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準台北市長柯文哲尚未上任已風波不斷,他22日表示,未來資訊局的角色會很吃重,所以想要成立「智慧城市委員會」,請科技業大老當「不要錢的」顧問。和沛科技總經理翟本喬23日清晨在臉書上幽默地說,「早知道幫連勝文選,然後說當這個委員一年五億就好。」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柯文哲昨天表示,這場市長選戰代表網路戰爭的勝利,未來施政一定會大量使用網路,因此資訊局的角色將會很吃重,本來將資訊局長定位為CIO(首席資訊長),但「只有香蕉,僱得起猴子」,CIO年薪都幾千萬,實在請不起,只好組成委員會,並請和碩董事長童子賢、宏碁創辦人施振榮、翟本喬,來當「不要錢的」顧問。

▲柯文哲昨天表示,接下來想要成立「智慧城市委員會」。(圖/資料照)

翟本喬則在臉書上幽默地說,「什麼叫做 『不要錢的』?不要錢是從我的角度來說;從你那邊來說叫作『不給錢』好不好?」他還說,自己挖了這麼大的坑,「早知道幫連勝文選,然後說當這個委員一年五億就好,還有明明幫你找了人猿泰山,你還以為是猴子,你等著瞧吧…XD

這篇貼文馬上引來網友的討論,有人表示「不要錢的最貴」、「不要讓翟神不開心」;也有人說「柯文哲是反話,指聘請要給錢,專業人才如金,不能免費,令他傷腦支付,版主你可能誤會了」;翟本喬則回應,「我也是開玩笑的啦!他(柯P)那句話其實是說 『這些不跟他要錢的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