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嘴出任務》上映喊卡關鍵:金正恩「爆頭」始末

▲《名嘴出任務》引發駭客恐攻威脅的最重要關鍵,金正恩的頭殼「爆掉了」!(圖/翻攝自Sony官網)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由於恐怖攻擊的威脅,Sony終於讓步了, 宣布本來預定在耶誕節上檔的新片《名嘴出任務》(The Interview),「無限期延後」上映。

《哈芬頓郵報》斗大的標題說:「駭客綁架了好萊塢」!儘管歐巴馬心戰喊話:「大家應讓該去看看這部電影。」但是,歐巴馬的話能信嗎?一般觀眾能有總統層級的保護嗎?

所以,別拿命開玩笑了,Sony十分明智的「決定撤」! 因為他們不是「神風特攻隊」!

《名嘴出任務》以刺殺金正恩為故事骨幹,本來就很逆天, 加上內容極度醜化這位北韓最高領導人,怎能不得罪北韓? 而眾多醜化金正恩的畫面之中,最讓北韓人和北韓迷是可忍、孰不可忍、被認為是引發這次駭客發出恐攻威脅的最重要關鍵,是就片尾時的一個「爆破」鏡頭:金正恩遭坦克砲擊後,頭殼「爆掉了」!

Sony遭駭客攻擊後,有關上述畫面的詳情曝光,引來駭客發出恐怖威脅。《名嘴出任務》上映緊急喊卡。

從Sony遭駭後洩露出來的電子郵件得知,Sony高層對「爆頭」畫面是有疑慮的。《名嘴出任務》的原創人:男主角塞斯羅根與導演伊凡戈德堡(Evan Goldberg)跟高層曾透過電郵反覆討論。

9月26日,羅根發給Sony影業共同執行長芭斯卡(Amy Pascal)的電郵中說:「嗨!這是最新的爆頭畫面。我們刪除了四分之三臉部被燒成焦炭的畫面, 減少50%頭髮被燒的畫面, 也把金正恩的頭顱畫面加暗處理了。請把你們的意見告訴我。」

芭斯卡後來把修改過的畫面傳給日本Sony的總裁平井一夫核准。 平井批准了「第337號」畫面:減少了臉部溶化、頭髮著火、以及最重要的:刪去「爆頭」畫面。

但顯然駭客並不賣帳。日本人怕(有核武的)北韓怕得要死,平井一夫不可能不知道。但Sony一直以來的政策是讓電影部門自治。未料到自治過了頭,被塞斯羅根等人捅出這麼大的一個漏子。Sony太過神經大條,讓目前陷於經營困境的自己,更加雪上加霜。

《名嘴出任務》引發駭客恐攻威脅的最重要關鍵,金正恩的頭殼「爆掉了」!(圖/翻攝自Sony官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