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9吋超殺美臀!羅馬尼亞「人生教練」女子爆紅

▲羅馬尼亞女模哈拉(右)擁有比豐臀金(左)大3.2吋豐臀,被喻為新一代接班人。(圖/翻攝自網路、Alexandra Harra Twitter)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以「翹臀」接酒聞名的美國女星豐臀金(Kim Kardashian)遇到最強勁敵!替羅馬尼亞PLAYBOY拍攝照片的哈拉(Alexandra Harra)擁有比豐臀金大3.2吋的美臀被喻為「最殺翹臀」,讓她瞬間爆紅受到網友關注。

根據《鏡報》報導,原本職業是人生教練(Life cocah)的哈拉,透過撰寫戀愛成功祕訣及各種研討會維生,但羅馬尼亞PLAYBOY看上她姣好的身材,邀請她拍攝了一系列照片之後,突然間所有人都開始只「專注」在她的身材上,而不是她的學歷。

哈拉說,是因為有人突然注意到她的臀部有42.9吋,比豐臀金足足多出了3.2吋,就被邀請去拍照,接著所有人都開始叫我「羅馬尼亞豐臀金」了,並獲得「最殺翹臀」的封號!但哈拉的媽媽卻表示,希望大家能看到的是女兒的內在,而不是只注意到她的身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