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神降臨!2歲童大秀「地板動作」 萌倒200多萬網友

 

▲2歲的泰根表演「專業地板動作」,爬行~(圖/翻攝自YouTube,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小舞神降臨!近日網路上流傳著一段超萌影片,一位2歲的男童在鏡頭前隨著音樂擺動身體,甚至不時做出「專業地板動作」,簡直就像一位小小舞神。超可愛的模樣也融化不少網友的心,甚至有人稱讚說,「這孩子長大之後肯定不得了!

影片中,一頭金髮、穿著黑色外套的小男孩站在空地上,腳邊還擺著一輛黃色的玩具車,接著開始慢慢隨著音樂扭動小小的身軀,甚至朝著鏡頭做出可愛的「專業爬行」。由於他表演時的表情認真,加上宛如機械舞般的動作,融化不少網友的心,影片上傳至今已有200多萬的點閱率。

▲泰根小小年紀跳起舞來意外的有架式。

綜合國外媒體報導,這位小舞神泰根(Tegan)住在美國加州,今年才2歲,但年紀輕輕跳起舞來就頗有架式。有網友留言稱讚說,「這孩子長大之後肯定不得了!」甚至有人驚訝的問,「這真的是2歲小孩嗎?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