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陳以真挨批羞辱教書 稻江學生挺她:老師教得很好

▲ 稻江聘請教表演藝術,陳以真遭批不回應。

地方中心/嘉義報導

國民黨嘉義市長候選人陳以真落選後,傳出來她要回到嘉義縣稻江管理學院任職助理教授,而且教的不止是傳播,還有表演藝術,陳以真是成大中文畢業和表演藝術沒有太大關聯;對此,新銳作家伊格言臉書PO文表示政客要選就選,選輸就回去教書,根本是羞辱教書這個職業。伊格言話說得很尖銳,陳以真沒有回應。

陳以真落選嘉義市長後,下一步要做什麼?11月29日落選當晚她沒透露,只說,「我想沉澱一下」,但是才過3天,就確定要新回到稻江科技暨管理學院擔任助理教授,她在這裡已經教了1年多書,為了選舉留職停薪。

新銳作家伊格言在臉書直接就開罵說,這些政客還真有臉「回學校教書」,想選就選,選輸了說回去就回去,輕描淡寫理所當然,而且還專任。根本是羞辱教書這個職業,我覺得我被羞辱到了。面對伊格言的批評,陳以真沒有回應。

▼ 陳以真落選回稻江管理學院,伊格言批羞辱教書。

稻江科技暨管理學院則說當初聘任是借重她的專長,她相當受學生歡迎,校長施光訓表示,「我想沉澱一下,因為她在公關企劃及媒體的文案製作方面,算是非常的有經驗。」1名學生也說,「老師讓我們學會思考一件事情正向跟反向的結果,(記者:你覺得她教的很好?)對!我覺得老師教得很好。」

陳以真的專長在中文,曾做過記者、主播以及青輔會主委,但是這些學經歷,除了和她要教的傳播藝術有關外,她另外要教的表演藝術及數位時尚,她並沒有相關的學經歷;而在稻江的網頁上,同時表演藝術這一科系,陳以真的資料是成大中文系畢業,但是另2位助理教授則是博士的學歷。

一堆碩博士還卡不進教職,其中的差異就有網友說,因為陳以真擔任過青輔會主委,可以用特殊經歷的角度去聘任,但是剛落選就可以進大學教書,也難免落人口實。(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