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小貨車左轉撞死孝男士官 警追緝肇逃養蝦場員工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市11月底發生一起肇逃車禍,1名志願役士官騎機車回家路上撞上1部準備左轉的貨車,結果傷重不治,惡劣的是這名小貨車駕駛肇事逃逸,警方依照小貨車車號,發現司機可能是附近蝦子養殖場的員工,已經鎖定對象展開追緝。

路口監視器拍下恐怖一瞬間,一部小貨車在路口左轉,結果對向車道1名機車騎士來不及閃躲,先摔倒在地,連人帶車再撞上小貨車,整台機車零件四散幾乎解體,這名機車騎士黃姓男子送醫後因為傷勢過重,宣告不治。

▼ 貨車左轉撞死機車騎士,駕駛逃逸追緝中。(圖/監視器畫面翻拍)

讓人氣憤的是,小貨車撞到人之後,不但沒有停車查看,還加速逃逸,後來警方在事故現場幾公里外的路口,找到這台小貨車,比對車身受損的部分,發現就是肇事的小貨車,但是車上的駕駛早已經不見蹤影。

想到大兒子慘死輪下,死者母親相當難過,她說家裡的家境並不好,大兒子為了減輕經濟負擔,報考軍校當志願役士官,車禍發生當天,他爭取到外宿的機會,正要騎機車回家,沒想到撞上突然轉彎的小貨車沒了性命。

警方依照貨車追查,推測嫌犯很可能是附近蝦子養殖場的員工,已經鎖定特定對象追查,由於嫌犯犯案後不敢回家,警方懷疑,嫌犯是拿著收來的貨款藏匿在外,希望嫌犯能盡快出面,給死者家屬一個交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