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距、廣色域互動、無線投影!Epson 全系列投影機到位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Epson 宣布針對會議/教育/高階展演等三大應用升級,推出共 12 款全新機種,包括EB-1985WU會議無線投影旗艦機種、EB-595Wi全球首創3LCD超短距觸控互動投影機、EB-Z10005U系列10000lm FullHD WUXGA 雙燈智慧高階展演投影機等旗艦投影產品。

Epson 全新一代的高階展演應用EB-Z系列,運用Epson核心3LCD投影技術,打造廣色域,備齊8300 lm~11000 lm共5個機種,搭配7種焦段鏡頭滿足全方位應用需求,單/雙燈智慧切換模式延長燈泡壽命,可達連續投影20,000小時。

EB-Z10005U以10000lm、WUXGA高解析度(1920x1200),內建多重影像無縫拼接、曲面/柱體轉角投影、360度投影創作應用、3D擬真劇院投影、虛擬實境構建、縱向投影數位廣告看板、多媒體訊息整合背投影牆、3D立體光雕投影等多種技術,在商用展演應用上,提供最佳解決方案。

Epson EB-1985WU 支援 lntel WiDi/Wi-Fi CERTIFIED Miracast 技術,免去軟體安裝程序,可以讓智慧型行動裝置、筆記型電腦達成無線投影的願景。Epson EB-1985WU 同時支援多種播放檔案格式,連線自動開機與一鍵自動偵測螢幕範圍,提升商務應用,建議售價 59,900 元。

此外,Epson 分別針對不同需求的族群與教育環境,推出超短距 / 短距系列投影機,超短距投影機EB-595Wi/EB-585Wi/EB-580,僅需60公分即可投影最大達100吋的大畫面,EB-595Wi更為全球首創3LCD超短距手指觸控互動投影機,最多可同時支援六指觸控以及兩支互動隨寫光筆的多點觸控,在一般白板或是平坦牆面等,都可輕鬆進行互動教學,不須連接電腦或另外架設互動白板。在短距投影機方面,Epson也推出了EB-535W/EB-530/EB-520系列可於1.1公尺的短距離內即可投影100吋大畫面,支援無線網路投影功能與內建16W高功率喇叭,更多產品詳細資訊,可到Epson官方網站查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