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19歲少年為10萬元殺全家 想「繼承家產」還債

▲美國俄克拉荷馬州一名19歲青少年因為欠債還不出來,以為殺死全家就可以繼承家產。(圖/翻攝自《Daily News》)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俄克拉荷馬州(Oklahoma)一名19歲男大生胡魯比(Alan Hruby)因為積欠3000美金債務(約台幣10萬),為了還債9日時狠心殺死全家,以為可以繼承家產還債,還假裝出去遊玩不斷打卡企圖製造不在場證明,但家人屍體在13日被清潔工發現,事情才全部曝光。

根據《Daily News》報導,胡魯比因為被家人切斷金濟來源,向高利貸借了3000美金,異想天開認為殺死全家就可以「繼承家產」來還債。就在9日先偷走父親的手槍,接著槍殺父母及17歲的妹妹,還跑到德州打卡上傳照片想製造不在場證明。

根據警方表示,胡魯比家人的屍體在13日被清潔工發現,警察隨即通知胡魯比,他還裝出十分震驚悲傷的樣子,想掩蓋自己是兇手的事實。但警方覺得疑點重重,於是仔細調查讓胡魯比隔天就坦承犯案,以為只要家人全死光,就可以繼承家產來還債,讓警方不禁搖頭怎會有人只為了10萬元就殺死全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