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辜受「黑心油」害 「台灣全家」不屬於頂新集團

▲黑心油事件讓台灣全家無辜受害,「台灣全家便利商店」並不屬於「頂新集團」。(圖/翻攝自全家官網)

記者胡楷宇/台北報導

頂新集團與黑心油糾纏不清,引起不少網友發起抵制,拒買旗下產品活動,並在網路上瘋傳「頂新集團產品懶人包」,全面拒絕頂新入侵。但「台灣全家便利商店」無故受到波及,其實頂新集團只有投資「大陸全家」非「台灣全家」,全家於10日在官網發出聲明強調「台灣『全家』股東無頂新」。

「台灣全家便利商店」就曾於9月16日發出聲明指出,不屬於頂新集團;10日再次發出股東持股比例,包含日商全家便利商店(47.44%)、泰山企業(20.51%)、光泉牧場(2.5%)、富邦人壽(2.45%)、三陽藥品(1.49%)、德銀託管(1.44%)、摩根大通託管(0.8%)等持有股份,強調與頂新集團無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之所以多次發出聲明,「台灣全家便利商店」相關負責人接受電訪時表示,由於部分網友在不了解的情況下將台灣全家列入頂新集團內,部分媒體也沒經過求證寫下網友發布內容,已經對全家造成相當大的困擾,不少第一線人員及客服中心也都曾被已經受到混淆的民眾詢問相關問題,讓台灣全家受到影響,因此才會多次發出新聞稿澄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