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待續?黑心油疑流入新北市24業者 衛生局:明天再公布

▲新北疑似有24家下游廠商使用正義黑心油,但衛生局強調正確名單需等到10日才能公布。(圖/資料照)

記者張暐珩/新北報導

新北市衛生局9日查核轄下91家大賣場、雜糧行等,有無販售正義食品公司遭飼料用油的污染品項,截至9日下午5點,共發現91家通路業者中,有9家中鏢,目前問題油品皆已下架,最後共計封存3156桶、45586公斤。

據了解,新北販售正義問題油品的9家通路商中,有大潤福、愛買、家樂福知名量販店,不過由於問題油品並未直接影響民眾用油,而是將其賣給大盤商、下游廠商等,加上業者都在前一天主動下架,因此未予以公布9家名單。

至於後續的影響,生局表示,有接獲高雄市衛生局所提供頂新下游食品業者名單,新北24家廠商疑似中鏢,但他們強調,因為稽查人員尚在查核,需等到10日才有辦法公布正確名單,屆時如有知名業者染上正義黑心油,會立即公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